无语无语123gg

我终于发出糖了,还是两颗!!苏/联时期,露西亚时期,伊万不同的表达情绪的方式(๑òᆺó๑)。是两则漫画,2p是一则,3p4p是一则,1p放个伊万特写。画面糙不要细究。情节不严谨,就是为了发糖。

苏/中的话,可以配合告白之夜【bgm】食用。我爱你,当看见你时,我要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奔向你,然后拥你入怀。

对于露子的行为【这里不剧透了】。是因为露子对老王的感情很复杂。又爱又恨。两种感情交织在一起。(不是字面的恨)【这里是看国际关系里大佬说的俄对中是又爱又恨】。一方面他很需要王耀,但是毕竟祖上是阔过的,面对日益强大的王耀,他还是有些拉不下来面子。因此对老王,会保持着那份高傲。同时和老王的相处,理性且保持着合理距离。不太会过多的投入感情。但是,人偶尔还是要真情流露的嘛,所以通过那种方式了/(ㄒoㄒ)/~~偷偷的吧唧一口~

评论(3)

热度(79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